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黑龙江大学召开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2009-10-20 00:00 崔雷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召开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张政文、曲科军、孟东昕、赵惠新、闫鹏飞、程国军出席动员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主持,校长张政文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张政文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副校长孟东昕传达了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的实施意见和试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宣读了《黑龙江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方案》。工会主席程国军宣读了《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事业单位实施岗位设置管理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

曲科军副书记主持会议

校长张政文就切实做好我校岗位设置管理的实施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加强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深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将是今后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因事设岗、竞聘上岗、按岗聘用、合同管理等举措实现我校人事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张政文在讲话中说明了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校机构、编制和人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此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总体目标。他强调,深入开展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务必坚持发展与稳定、现实与未来、人本与效率统一的原则,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科学合理、精简效能、统一规范为原则,保障和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发展。最后,张政文校长要求各单位各级领导以及广大教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积极工作,全面参与,扎扎实实做好我校岗位设置管理的各项工作。

孟东昕副校长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宣读《黑龙江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方案》

工会主席程国军宣读《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事业单位实施岗位设置管理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

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还有全校中层干部、非处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部门具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和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大会下发了《黑龙江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资料汇编》。

上一条:关于省直管单位2010年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管理工作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