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2011年度全省出版系列高级职称考试工作的通知(转发)
2011-06-10 00:00 崔雷    (浏览量)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关于2011年度全省出版系列高级职称考试工作的通知

黑人社函【2011】260号

各市(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出版局,省农垦总局、省森工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局)、新闻出版局,省直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

为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出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和水平,2011年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工作,仍实行考试与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办法。现就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2011年我省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指导下,由省新闻出版局具体组织实施。

二、报名事宜

(一)申报人员必须符合《黑龙江省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标准》(黑人保发〔2010〕111号)规定的条件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凡符合报名条件并申请参加考试的人员,要认真填写《黑龙江省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报名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7月7日--8日,8:30--11:30,13:30--16:30;省新闻出版局人事处(哈尔滨市道里区森林街68号, 710房间)。

(四)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7月14日--15日8:30--11:30;省新闻出版局人事处。

三、考试事宜

(一)考试实行百分制,成绩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放合格成绩单,成绩当年评审有效。没有取得合格成绩单的人员不得参加本年度任职资格评审。

(二)考试形式为闭卷笔答,试题类型为填空、选择、判断、改错、简答和论述等。

(三)考试参考资料:

2007年版《出版专业实务》(上海辞书出版社,定价36元)。

(四)考试要求:

1、请参考人员于考试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考试用钢笔或炭素笔作答,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

2、参加考试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考试时不得接听电话,不得抄袭。如发现替考或试卷雷同的,一律取消考试成绩。

(五)考试费用: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黑价联字〔2003〕94号文件规定,参加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费每人15元,考试费每人30元。

(六)考试时间和地点:7月16日,8:30--11:30;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七)考试成绩公布:考试成绩于7月21日前在“黑龙江省新闻出版网”公布。

(八)成绩单领取时间和地点:7月22日,8:30--11:30、13:30--16:30;省新闻出版局人事处。

有关报名与考试其他事宜请与省新闻出版局人事处联系。联系人:郭巍;电话:0451-84615331,13936695002。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2011年度全省新闻系列正高级职称考试工作的通知(转发)
下一条:2011年度全省新闻系列正高级职称考试工作的通知(转发)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