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批面上资助的通知
2011-07-06 00:00 崔雷    (浏览量)

各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批面上资助的通知》(中博基字[2011]10号)文件精神,按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6月25日至7月31日组织开展第五十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本次面上资助将全部采取网上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准备申报材料

6月25日至7月15日,请博士后网下准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及“专家推荐意见表”。“申请书”样式及“专家推荐意见表”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下载。

二、博士后网上提交“申请书”

7月15日至7月31日,请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7月15日开通),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申报软件并在网上提交“申请书”。

三、纸质申请材料

请将以下纸质材料交人事处。

1、纸质“申请书”1份。博士后人员网上提交“申请书”后,请在线打印一份(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并由所在设站单位审核盖章。

2、“专家推荐意见表”1份。分别由申请人合作导师和1名同行专家签署意见并签名。

四、其它相关事宜

本次基金面上资助不再接受网下申报材料。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31日,我校纸质材料上报日期为7月25日。评审费100元,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周伟刚

联系电话:0451-86608102

人事处

2011-7-6

上一条:关于我校为全校在职在编和退休人员参加省直公务员医疗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申请程序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