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发放热费补贴的通知
2015-10-29 10:34     (浏览量)

关于发放热费补贴的通知

根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哈尔滨市职工热费补贴有关事宜的通知》(哈政发[2010]2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发放热费补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热费补贴发放范围:

热费补贴发放以单位当年930日前在职在岗、退养及离退休人员人数和职务职称为准,101日以后新增人员或职务职称发生变化的,当年不予补发。

二、热费补贴发放标准:

1规定住房使用面积。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住房分配货币化职工住房档案意见及职工住房面积核定办法的通知》(黑政办发[2002] 48号)规定标准执行。具体执行标准见机关和事业单位各级职务住房规定面积对应表。

2、补贴比例按90%确定,另10%由个人承担。

热费补贴额(元)=38.32/平方米(哈市热价标准)×(规定住房使用面积+10平方米)×90%(补贴系数)

人事处  

2015-10-29

上一条:关于人事代理人员到人事处续签劳动合同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及答辩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