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黑龙江大学博士后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6-11-15 16:25     (浏览量)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丰富博士后研究人员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弘扬团结、拼搏、勇于挑战的进取精神,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届黑龙江大学博士后羽毛球比赛暨黑龙江省博士后羽毛球大赛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协办单位:各科研流动站、工作站

二、比赛时间

2016年11月23日

三、地点

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四、比赛规则和项目

1、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赛制: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均采用淘汰制。

3、计分:初赛、复赛、半决赛采用15份每场得分制,决赛采用21分制,20平分之后先领先对手2分者或先得到25分者获胜。

4、请参赛队员按规定的比赛时间提前10分钟到场,比赛开始5分钟不到者视为弃权,取消比赛资格。抽签后,因故不能参加比赛的参赛人员按弃权处理,判决对方获胜。

5、比赛项目

团体赛:男双、混双、男双

单项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五、报名要求

1、参赛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5周岁。

2、参赛人员应为具有博士后身份人员(包括在站博士后、已出站博士后,已出站博士后包含外校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培养的博士后,下同)、博士后合作导师或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

3、团体赛参赛队伍报名队员中具有博士后身份的人应不少于3人,管理人员限报1人。

4、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参赛队员比赛必须是具有博士后身份人员,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要求至少一人是具有博士后身份人员。

5、单项比赛选手可以兼报一项团体比赛,单项赛之间不允许兼报,团体项目之间不允许兼报。

6、为使更多博士后参加到比赛中来,增加比赛竞技性,促进各学科之间交流,本次团体赛各流动站、工作站均以联队形式报名,分组如下:

(1)由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组成博士后流动站一队

(2)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博士后流动站组成博士后流动站二队

(3)电子科学与技术、法学博士后流动站组成博士后流动站三队

(4)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和甜菜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教育部农业微生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黑龙江省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组成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联队。

六、奖项设置

1、团体赛前三名颁发奖状和奖品。

2、单项赛前三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3、优秀运动员两名,男、女各一名。

4、纪念奖若干。

5、报名不满4人(组)选手的单项赛将取消比赛及奖项设置。

七、其他相关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8日

2、抽签时间:2016年11月21日

3、报名及抽签地点:主楼A座335室

4、联系人:姜老师

5、联系电话:86604922

八、本次比赛规程解释权、修改权属主办单位。

 

 

人事处

2016年11月15日

 

附件1:单项比赛报名表

附件2:团体比赛报名表

附件3:黑龙江大学博士后羽毛球微信群二维码(报名参赛队员可扫码进群交流)

附件【黑龙江大学第二届博士后羽毛球比赛单项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黑大博士后羽盟微信群二维码.jpg已下载
附件【黑龙江大学第二届博士后羽毛球比赛团体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校“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销本年度门诊十八种特殊疾病医药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