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离休人员变更定点医疗机构及最后收取2016年度手工报销材料的通知
2016-12-07 08:06 社会保险科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本年度医疗保险工作已接近尾声,根据省医疗保险局工作安排,现对我院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相关工作事项作如下安排,烦请各单位负责医保工作人员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教职工。

    关于变更离休人员定点医疗机构

    1、办理时间:即日起到12月13日

    2、所需材料:填写《2016年度特殊人员变更定点医疗机构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两份;

  特别提醒:1、本项工作针对需要办理定点医院变更的离休人员;2、需要办理异地就医的,请在12月13日前向社会保险科提出申请。

    关于最后收取手工报销材料

    1、办理时间:2016年12月25日至2017年1月4日;

    2、过往年度的材料不能上报;

    3、门诊超过1万元的手工报销材料在本次上交的范围,收取材料包括:1、门诊收费票据;2、处方;3、门诊病历(要写清楚每次治疗的具体用药药量);4、新医保卡复印件(旧医保卡需要附上身份证复印件)

   如有特殊情况请与社会保险科联系,联系人:张达;联系电话:86604236,报送地点:主楼A329室。

 

                                   人事处社会保险科

                                    2016年12月7日

 

附件【特殊人员变更定点医疗机构登记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理超期在站博士后人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