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第6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2017-01-13 09:44     (浏览量)

各博士后流动站、各位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发布<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的通知》精神,学校现开展第6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为做好此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我校在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已获得本基金资助的人员、按本期申报截至日期计算三个月内将期满出站的人员除外)均可申报。

二、资助金额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三、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1.网上申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后人员于即日起2017年2月24日,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基金申报业务大厅”栏目中“基金申报”入口,进行网上申报。填报后导出数据,在线提交。申请人不得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标识为红色的边框内填写个人信息,包括申请人姓名、设站单位名称、合作导师姓名等,否则取消申请人的资助资格。

2.纸质材料。打印1份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生成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须与网上一致为有效;《专家推荐意见表》需两名专家填写,一式两份。上述材料需报送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3.特殊说明。涉密项目不允许申报。

4.《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指南》网上下载链接: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1590c889-e984-4ed1-9427-18d6a31bf569&InfoCategoryID=2&Show=0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博士后流动站所在单位认真组织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请将申报材料于20152月24日之前报送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科(主楼A座335室)。 

   联 系 人:姜丹

 办公地点:主楼A335

 办公电话:86604922

人事处

2017.1.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 1 7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学术专著征稿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