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三届“哈三联杯”全省博士后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7-12-19 09:03     (浏览量)

12月17日,第三届“哈三联杯”全省博士后羽毛球比赛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全省博士后羽毛球大赛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旨在进一步丰富我省博士后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博士后研究人员之间的联谊和交流。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和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全省12所高校及多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组织参赛。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参赛队员包括博士后研究人员、合作导师及设站单位管理人员。

此项赛事已举办3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比赛丰富了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文体生活,展现了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我校与其他单位博士后流动站人员之间的联谊和交流,营造了宽松、和谐、健康的良好氛围。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弘扬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风尚,展示出黑龙江大学博士后风采,得到了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和参赛单位的高度赞誉。(人事处供稿)

上一条:关于申报第6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充报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报送佐证材料的重要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