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2018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资助经费评审答辩安排的通知
2018-10-11 10:29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资助经费评审的通知》要求,现将评审答辩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8年博士后经费评审答辩会议定于1012日至1018日期间进行。

(一)博士后科研启动金

1.农林组、医学组。时间:1012日上午8:30—11:30;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主楼1楼中日会馆。

2.工学组、社科(管理)组。时间:1012日下午13:30—17:30;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31号楼4楼。

(二)第九批博士后特别资助(青年英才计划)

时间:1017日上午9:00—11:30;地点:东北林业大学,成栋楼。

(三)省政府博士后资助经费(普通资助)

1.医学组。时间:1017日下午13:30—17:30;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主楼1楼中日会馆。

2.工学组。时间:1018日上午8:30—11:30;地点: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31号楼4楼。

3.农林组、社科(管理)组。时间:1018日下午13:30—17:30;地点:东北农业大学,水利楼310房间。

二、评审方式及答辩要求

博士后经费评审采取专家提问、博士后人员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特别资助申请人陈述时间为6-7分钟(不需准备PPT),其他经费项目申请人陈述不超过4分钟(不需准备PPT);陈述内容包括个人简要情况及科研业绩,简述申报课题目的意义、研究内容、应用前景、预期成果等,答辩内容既要有专业性,又要通俗易懂,能够使在场的评委明确理解项目的意义所在。

三、其他要求

本次经费评审需本人答辩,如确因患病、公派出国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可申请延期到下一年度答辩,其延期申请需经单位同意后于1011(星期四)下班前报备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答辩顺序按投送学科和姓名拼音首字母排序依次进行,过时顺延至最后答辩。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86604922,13936321616

附件:1.答辩须知

2.2018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资助经费评审日程表

3.2018年度博士后经费评审答辩顺序名单

4.博士后资助经费评议标准

人事处

20181011

 

附件【答辩要求及分组名单.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八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征稿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