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中国博士后工作年报(2018)》组稿工作的通知
2019-03-01 10:43     (浏览量)

 

各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国博士后工作年报(2018)>组稿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8】117号)文件精神,《中国博士后工作年报》(以下简称《年报》)自2011年起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编纂,按年度汇辑全国博士后工作文献资料、主要成果和优秀事迹,是记载我国博士后事业发展历程的重要资料性工具书。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博士后工作综述”包括2018年度博士后进出站情况,在站博士后人员结构(包括性别、年龄、学科等),博士后基金申报和资助情况,博士后国际交流情况,组织博士后开展的科技开发、学术交流和文体活动情况等,字数1500字以内。

(二)“人才及科研成就”单独成稿,字数800字以内。主要记述2018年度在国内或国际上产生一定影响力的在站或本年度出站的博士后个人(团体)的事迹或科研成果。可以科研成果作为选题,也可以博士后个人(团体)的事迹作为选题。

二、撰写要求

请按照“《中国博士后工作年报》撰稿要求”(附件1)撰写稿件。稿件内容要真实、客观、完整,使用记叙和说明两种文体,语言力求准确、朴实、简练和规范。所附图片须为原始图片(不可使用网页下载的图片),不小于500K,采用JPEG格式,加文字说明。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9年3月6日下班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校博管办(主楼A320):

(一)将“博士后工作综述”与“人才及科研成就”纸质版加盖所属学院公章,报送至校博管办。

(二)将“博士后工作综述”与“人才及科研成就”电子版、相关图片以发送电子邮件至jiangdan@hlju.edu.cn(邮件标题为“流动站(工作站)名称+博士后工作年报”)。

 请各相关单位充分重视此项工作,认真阅读《撰稿要求》,做好组稿工作。如有问题请与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姜丹,电话:86604922

 

附件1:撰稿要求

 

 

黑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一日

 

附件【撰稿要求.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12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