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15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2016-03-07 14:50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黑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规定》(黑大校发[1998]18号)和《黑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规定的补充说明》(校发人字[1999]1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定于201637日起进行2015年年度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人员范围 

1、凡20151231日前在职在岗的正式职工(含人事代理人

员)均列入考核范围。

2、经学校党委任命的处级领导干部由组织部组织考核,不参加本

次考核。处级领导干部未在组织部考核范围的人员参加本次考核。

3、经学校批准公派、留学、进修、访学、借调、挂职等人员在批

准期限内参加年度考核。

4、内退、自动留职、因私出国、待岗、病假时间超过半年以上人

员不参加考核。

5、校内转岗人员由现所在单位负责考核。

二、考核等次及比例

考核等次:共分为五种,即优秀、良好、合格、准合格、不合格。各单位考核优秀、良好的比例分别为参加考核人员总数的20%35%      

指标分配的人员基数为各处级单位在职在岗的参加考核的正式职工(不含组织部考核的处级领导干部)。

2015年年度考核优秀、良好人数分配情况,由基层单位管理员从年度考核系统中查看。(请见黑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网上填报操作指南)

三、时间安排

201637日,人事处发布工作通知,布置2015年年度考核

工作。

201638日起,各基层单位组织本单位年度考核工作,考

核结果在本单位进行公示五个工作日,并网上上报年度考核结果。

2016321日,各基层单位上报考核结果,提交公示名单、年度考核表(打印出系统自动生成的年度考核表一张,因归档要求,只限A4纸双面打印)。

(注:由组织部考核的领导干部,正常填报年度考核表,待组织部考核结果下发后,提交人事处存档)

2016324-2016325日,人事处汇总、审核。

2015328日以后,学校审议、公示,下达考核结果。

四、有关要求

1、教职工的年度考核是对每位教工年度工作的评估,年度考核结果将作为本年度一次性奖金发放、下一年度评优、评奖、党政管理人员岗位津贴发放等方面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坚持考核标准,严格履行考核程序,切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2、教职工本人要如实填报年度考核相关内容,为考核工作提供切实依据,积极参加并配合本单位考核工作。

3、各单位要指定单位管理员,负责信息传递、考核系统管理、基层考核意见填报及提交等工作。学校确定的考核人员名单及数量如与实际情况不符,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42015年年度考核表一律在网上填报,具体方法详见附件《黑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网上填报操作指南》。

联系人:关术勇  吕荣    联系电话:86608342

地点:人事处师资管理科  主楼A320

人事处

                          201637

     

附件【黑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网上填报操作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黑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规定》(黑大校发[1998]18号).doc已下载
附件【《黑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规定的(补充说明)》(校人字[1999]13号).doc已下载
附件【《黑龙江大学关于教师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若干规定》(黑大校发[2006]42号文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申报2016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特别资助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