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留学人才信息的通知
2015-09-09 08:18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人社厅发布《关于征集留学人才信息及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成果业绩情况的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实现信息化管理,现对我校留学人才近五年来取得的成果、业绩等有关情况进行信息核查。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人员范围  

 

留学回国人员是指在国(境)外取得大专以上学历(含中外办学),连续在国(境)外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的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填报内容    

 

填报业绩成果截止时间为201599日前,内容包括留学人员基本信息、荣誉称号、近五年取得的成果业绩情况。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留学人员现状,组织本单位留学回国人员本人填写《全省留学回国人员基本情况登记》(附件1),于2015915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到吕荣新版邮箱(2011047@hlju.edu.cn)。
  人:吕荣      联系电话:86608342        

 

  人事处    
  201599

 

 

 

 

附件【留学人员基本情况调查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5年技术工人职业技能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最后一次为全校教职工批量激活加载金融功能医保卡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