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5-08 11:04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主楼A座3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晶平同志主持。

会上,张晶平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本次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以及学习方式要有清晰、正确的把握,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要全力做到坚持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坚持学史力行,开学校发展新局。随后,张晶平同志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党的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庞淑红同志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机构名单,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党员领导干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根据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把活动作出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参观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展
下一条: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确认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