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 招聘教师(硕士)笔试工作的通知
2023-02-28 08:50 人才科    (浏览量)

一、笔试人员范围

现场确认通过的应聘人员。

二、笔试形式

本次笔试考试采取线下的方式进行。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3年39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2023年35日后于招聘系统考生端http://hr.renshixitong.com/自行打印)。

四、相关说明

1、现场确认通过的应聘人员需2023年3月2日12:00前加入QQ群群号:633315696)填写群内发布的《笔试参加情况统计表》,详见群内通知。

2、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笔试。

3、应聘人员可以在招聘系统中查询笔试成绩。

4、应聘人员未能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完成招聘考试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5、进入面试名单将在人事在线网站https://hr.hlju.edu.cn/公示。

6、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须先参加资格复审和心理测试,资格复审按照公告中现场确认要求,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心理测试的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7、本次笔试不指定任何参考教材或培训机构,不委托任何考试机构组织笔试工作。


联系人:桂老师、左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609903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2023年2月28

上一条:关于黑龙江大学公开招聘管理人员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考核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