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员招聘>>正文
 
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硕士)笔试工作的通知
2022-05-27 10:11 人才科    (浏览量)

一、参加笔试人员范围

《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硕士)公告》现场确认工作已经结束,现场确认通过的应聘人员参加本次笔试考试。

二、笔试形式

本次笔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开展。

三、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应聘人员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如确认参加笔试,请下载附件1《黑龙江大学公开招聘教师(硕士)考试承诺书》,如放弃参加笔试,请下载附件2《放弃参加黑龙江大学教师(硕士)招聘笔试告知书》,下载打印并传给相关工作人员)。未上传告知书的,将按失信行为处理,以后不得参加我校组织的各类招聘。

四、笔试要求

(一)模拟笔试

参加本次笔试的应聘人员,必须本人按照相关要求参加模拟笔试。

1、模拟笔试时间

模拟笔试时间:202266 8:30

2、模拟笔试要求

模拟笔试要求与正式笔试要求相同,详见附件3《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硕士)笔试考试规范》。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仔细研读附件3《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硕士)笔试考试规范》,按照规范中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模拟笔试时的设备、文具、考场布置及相关要求均与正式笔试相同。正式笔试时,按照模拟笔试提前准备设备、文具及布置考场。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266 14:00

2、笔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硕士)笔试考试规范》。

3、笔试通过进入面试名单将在人事在线网站公布

、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本人须按期参加模拟笔试,未按期参加模拟笔试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正式笔试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应聘人员在自备的空白A4纸上标清题号直接作答。

3应聘人员未能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完成招聘考试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4、现场确认通过的应聘人员需填写健康检测卡(详见附件4《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硕士)面试健康监测卡》),填写完毕后打印,面试前由工作人员收取。

5、笔试考试相关事宜由工作人员联系应聘人员

6、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须先参加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的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7、面试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8、本次笔试不指定任何参考教材或培训机构,不委托任何考试机构组织笔试工作。


人:桂老师、左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609903


附件【附件1:黑龙江大学公开招聘教师(硕士)考试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放弃参加黑龙江大学招聘教师(硕士)笔试告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黑龙江大学公开招聘教师(硕士)笔试工作规范.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硕士)面试健康监测卡.docx已下载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硕士)拟进入面试人选公示(一)
下一条: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应聘人员现场确认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