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员招聘>>正文
 
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程实验人员现场确认的通知
2022-08-30 12:58 人才科    (浏览量)

一、现场确认范围

《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程实验人员公告》的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参加本次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本次现场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形式开展。

三、现场确认时间

2022年95日至2022年96日,具体时间详见钉钉群内通知。

四、现场确认要求

(一)材料要求

应聘人员需按照《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程实验人员公告》中的报名提交材料要求,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原件。

(二)设备要求

1、应聘人员需使用配备摄像头、音响(耳麦)和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推荐)或能安装视频会议软件并进行流畅视频通话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建立连接。如不具备网络视频现场确认的设备条件,应聘人员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使用“钉钉”软件,请应聘人员提前下载调试,确保可以正常使用。

3、应聘人员必须保证稳定的网络信号。

4、应聘人员必须使视频机位(摄像头)位于自己正前方,向工作人员清晰展现正面免冠图像以及报名材料原件,确保视频、声音清晰流畅。

5、应聘人员视频应展现真实环境,不能使用虚拟背景或其他视频背景。

(三)其他要求

1、必须由本人进行线上现场确认。

2、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须于2022年9115:00前,本人实名加入钉钉群,进群后更名为“岗位名称+真实姓名”,如“05实验技术XX”。

3、加入钉钉群方式:请使用钉钉软件扫描二维码。

4、应聘人员在确认时间段内保持在线,由工作人员邀请后,进行“一对一”线上确认。

5、现场确认期间,应聘人员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应主动与工作人员联系,及时协调解决。

五、相关说明

1、未按期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材料不全的应聘人员,不予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通过者,方可参加考试。

3、拟聘用人员有弄虚作假、提供材料不实等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系 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609903


上一条: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程实验人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