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员招聘>>正文
 
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考核的通知
2023-02-25 17:44 人才科    (浏览量)

黑龙江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考核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资格复审

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请按照如下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2333 8:30-11:30。

2、资格复审地点:黑龙江大学主楼C座2楼会议

3、资格复审材料:应聘人员需按照《黑龙江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中的现场确认要求,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复审后各类证件、证明、证书等原件返还应聘人员本人;所有材料的复印件用于存档备查。

4、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材料不全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时间2023228具体时间及测试方式详见QQ群内通知)

面试

1、面试时间为2023年3月4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QQ群内通知)。

2、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需于2023年2月27日12:00前加入面试工作QQ群(群号:472511828)。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2023225

上一条: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 招聘教师(硕士)笔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管理人员面试考核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