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博士后羽毛球大赛
2015-12-07 10:10 姜丹    (浏览量)

  为丰富博士后研究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在博士后制度实施30周年之际,1126日,黑龙江大学首届博士后羽毛球大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最终,外国语言文学流动站获得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由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博士后张志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由水利电力学院博士后孙颖娜老师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由电子工程学院博士后常青老师、高扬老师获得,男双冠军由电子工程学院博士后王世刚老师、杨九如老师获得,混合双打冠军由化学化工学院博士后程晓丽老师、李强老师获得。

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在全校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和博士管理人员的全力配合下,不仅促进了博士后群体的体育活动开展,而且推进博士后研究人员这一高端智力人群之间的联谊和交流,更加充分展现了我校博士后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人事处

                                                                                         2015.12.7

上一条:关于2015年度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人事代理人员领取劳动合同书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