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信息门户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人才引进 |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 工资项诠释 | 医疗保险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2020、2021年度全校职称评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1-06 21:38 师资科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黑龙江大学2020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开展专家组评审,同时申报高级职称人员进行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分申报人需修改完善20202021年度职称评审申报表

学校已于20211229日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的修改意见发送至申报人校内邮箱。申报人需将修改完善后的《申报表》发送指定邮箱。同时申报2020年度和2021年度的《申报表》、申报教师系列资格评审的《申报表》应分别修改、分别发送指定邮箱。请还未将修改后《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的老师于本周五(17日)15:00前将《申报表》发送至邮箱2020009@hlju.edu.cn。报送到专家组的《申报表》以申报人最后提交的为准。

二、晋升高级职称人员答辩准备

按照评审工作安排,晋升正高级、副高级职称的人员需进行答辩。所有参评人员需准备PPT进行汇报。具体要求如下:

1.答辩的人员范围申报2020年度、2021年度正常晋升、破格晋升、资格评审的各系列正高级、副高级职称人员需本人进行答辩。不得委托他人代为答辩。

只申报教师系列资格评审人员、同级改职人员、引进人才、申报晋升中级职称人员,不参加答辩。

2.答辩内容及要求正高级个人陈述时间为5分钟,副高级个人陈述时间为4分钟。专家根据申报人陈述内容进行具体提问。

3.答辩时间、形式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形式(软件:腾讯会议),请参与答辩的教师提前下载并熟悉软件。为方便与申报人沟通评审事宜,将建立微信联络群:请申报人于202218日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分别进入“20202021年度职称评审联络群”(进群教师请修改昵称:“正高级/副高级+单位+姓名”),具体评审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如有特殊情况请与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联系,联系人:张自军、于丽娜;联系电话:8660834286604907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个人设置科研工作量使用方案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2  邮编:150080